人事工作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人次:

全院教职工:

由于学院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若飞同志已调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依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精神,经文学院党委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1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推荐考察人选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见附件1)第三条、第四条的有关要求。

另:结合岗位需要,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的考察人选须为中共党员,且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

二、有关工作程序

根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本次选拔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自愿报名

在学院网站发布选拔公告,有意参加选拔者填写《文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报送到学院党政办公室。

2.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干部群众民主推荐

按照学校要求召开教职工会议,以无记名形式填写民主推荐票。

4.酝酿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党委根据民主推荐的情况,按照1:2左右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在学院网站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学院党委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

6.集体讨论研究

考察工作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集体讨论研究,确定建议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8.上报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

学院将择优选拔,若无合适人选,可以空岗。

三、报名截止时间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请下载并填写《文学院内设机构干部民主推荐表》(见附件2),于2018119日(星期五)17:00前交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王若飞。联系电话:68752117

五、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在民主推荐期间,欢迎大家向学院党政办客观、公正地推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由学院纪检负责人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341


特此公告


附件1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

附件2文学院内设机构干部民主推荐表



中共武汉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