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14年申报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人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学校教育、企业实践、研究生个人成长新机制,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湖北省教育厅决定2014年继续建设一批研究生工作站。

一、建设方向

1. 以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为主,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把工作站建设在企事业单位中。

2. 以应用型学科为主,根据合作单位需要鼓励多学科研究生进站实习实践。

3. 以省内企事业单位为主,着力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二、 申报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结合现有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具体建设情况,严格按照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条件(见附件1)选择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的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各申报单位需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申请表》(见附件2)和《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见附件3)。

请于7月7日前将填写好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四份、电子版一份提交材料研究生院206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68752651;电子邮箱:wangpeng@whu.edu.cn。

工作站获批后,省教育厅及学校将给予工作站一定的经费支持。

附件网址:http://www.gs.whu.edu.cn/newscenter/ReadNews.asp?NewsID=6870


附件1、研究生工作站申报条件.doc

附件2、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申请书.doc

附件3、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书(文本式样).doc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17日